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金兴木材加工店

木方、方木、建筑木方、工地木方、澳松木方、铁杉木方、木跳板、辐射松木方、南方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建筑模板的节点部分?
新闻中心
如何建筑模板的节点部分?
发布时间:2020-0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建筑模板批发产品的表面,应该涂刷防脱剂,并将支撑支柱的土壤地面应事先夯实平整,并做好防水、排水设置,准备支柱地垫木。

对于柱与板节点部位,在柱模板安装以后,还应该检查模板上口的乎直度及稳固度,采用对拉螺栓来控制柱模板位置。而在所有楼板模板拼缝在保证严密的前提下,同时在接缝处均贴塑料胶带,避免或杜绝漏浆现象。在楼地面混凝土随捣随光施工时,注意做好柱脚部位细部的平整工作。而在柱模板安装前,应该根据所放置的柱位置控制线,粘贴双面海绵胶。

还要注意的是,将竖向模板安装的地面应平整坚实,并采取可靠地定位措施,按施工组织设计要求预先埋好撑锚固件。

以上就是建筑模板的节点部分的方法,希望能给大家有更多的了解。若想了解更多资讯,欢迎进入我们的详细了解!http://jxmfch.xunshou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