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 | 会员中心 | 最新回收 | 最新供应 | 最新公司 | 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金兴木材加工店

木方、方木、建筑木方、工地木方、澳松木方、铁杉木方、木跳板、辐射松木方、南方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避免木模板不必要的浪费
新闻中心
如何避免木模板不必要的浪费
发布时间:2020-0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在工程建设土建时木模板是必不可少的,成本也是挺高的。使用不当时就会出现很多不必要的浪费。那么在使用时如何避免材料的浪费呢?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解决的方法。


一、提前根据图纸排板,板面和梁柱尽量少拼缝,减少锯板。钢筋头尽量不要在铺好的模板上拖拉,以免损坏板面,禁止重物冲击;不得随意切锯割。

二、在拆模后模板不要随意丢在地上,以免浸泡到水里出现损坏,应在平整的地面上用三条木方垫高,然后整齐摆放。对拆下的模板及时进行清理、修正、刷脱模剂,做好保养养护,以延长使用次数。

三、在用钢管作支撑和横杆时,要以大局出发,精心规划、计算,钢管长切短时,要达到一定的工程模数,并根据建筑模板工程具体结构高度和尺寸进行施工。根据本工程的特点,顶撑立杆以 2.1m 为主1.2m 和 0.9m 的立杆为辅,这也是可以提高周转使用的次数和时间。

四、在采购时尽量购买口碑好,质量稳定的材料,不要一味地追求低价,要看现货,货比三家,比质量再比价格。选择好的厂家可大大提高使用次数,直接降低材料成本。http://jxmfch.xunshou.com/